走单骑

Hurt - Johnny Cash

        约翰尼·卡什是影响美国近代乡村、流行、摇滚与民谣界最重要的创作歌手之一,他以浑厚而深沉的男中音,简约有力的吉他,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独特声音。 Johnny Cash的音乐横跨了乡村和摇滚乐,在他一生超过400首的创作歌曲当中,有100首以上的歌曲进入过乡村榜前40名。Johnny Cash也是许多不同阶层的美国民众的代言人,他有着美国人独特的视角,他的作品所触及的范围从知识分子的社会观察、蓝领阶级的悲苦生活、恋爱中的酸甜苦辣、市井小民的真实心声甚至罪犯的心理都描绘得淋漓尽致。他的歌唱出了所有美国人民的心声,他的歌声永远回荡在人们心间。


《American IV - The Man Comes Around》专辑介绍:

在2000年之后,Cash的身体状况更加不容乐观,但他并没有放下毕生热爱的音乐。他与Rick Rubin合作的第四张专辑《American IV: The Man Comes Around》最终在2002年11月面世。

第二年,由Mark Romanek指导的拍摄的《Hurt》的音乐录影带获得了当年MTV台音乐录影带奖“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”的提名。

整张唱片:http://music.163.com/#/m/album?id=151331

评论

热度(9)